segunda-feira, 13 de julho de 2009

耶穌安達由海. 噸。 14 。 22至33

耶穌安達由海 噸14 。 22至33 。 噸。 14 。 22 ---耶穌命令弟子進入該船,並在向另一波段,同時駁回了人群。 耶穌並沒有使他的弟子,但命令他進入該船,但整個方向耶穌是為了所有這些誰是他的弟子。和耶穌指導我們去教堂,做他的項目的一部分,在他的工作,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救贖和永恆的生命的所有誰相信。 並指導他們的弟子是誰的,我們不能接受主耶穌,並停止在該船的主,在您的教堂,我們必須繼續下去,並停止許多次是: 1 )實際存在的崇拜,而不是參加禮拜,因為他們的想法是把他們的日常問題,處理它不能讚美和頌揚的上帝,沒有注意對上帝的話, , 2 )不要讀上帝的話, , 3 )不去崇拜3 )不符合的準則,聖靈上帝, 4 )轉向物質的東西,讓在後台的事情精神; 5 )不要獻給上帝的工作,他的項目的救恩和永生。 耶穌被人群和去目的地是對我們每一個人,因為永恆的,天上的迦南,這是需要進入眾議院上帝讓眾多問題困擾著我們,外面的愛一個真正的上帝的名義,耶穌,當我們在這個位置主耶穌從天上有,看你說:不要害怕,你不害怕戰爭,因為你是面臨,但不是和你的上帝。 噸14 。 --- 23日發射的人群,爬上山獨自祈禱,因為在抵達當天下午,有一個。 耶穌拿起的時間單獨與上帝。的成功秘訣:在工作場所,學校,家庭,感情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並採取的時間單獨與上帝。如果我們在眾議院的上帝,是因為我們不想讓被解僱的耶穌,因為大多數希望參與的船員船,教堂,以及最後一站,船在天上。這是耶穌誰負責,我們只希望衝浪與基督永遠與上帝。 噸14 。 24 ---而船在大海中央,抨擊的浪潮,因為風是相反。 颶風門徒正面臨巨大的,似乎該船會下沉,但耶穌知道他們面臨的鬥爭中旅行。耶穌說,要獲得此船是教會的主耶穌,但他知道,這旅程永恆,通過鬥爭和困難,而且往往是,你認為什麼是不錯,你對自己說,我的生活是破壞。但風暴,您的鬥爭正面臨,您將不會下沉,因為主耶穌自己誰邀請你進入他的船在教堂,上帝是信實的。他誰開始了良好的工作生活中的忠實和公正,並將補充。 噸14 。 25 ---但第四觀賞的晚上,到耶穌給他們,散步的海域上空。 耶穌準備給他們的勝利,但門徒處於風暴,他們的鬥爭經歷沒有看到耶穌。當你正在經歷可能是非常困難的,但不離開該船,教會,因為耶穌已經朝著他的方向發展。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的幫助下,主,是在凌晨守夜第一或第四觀賞的晚上,或者明天,但有一點我知道,耶穌將永遠沒有你,並在適當的時候,您會讚美大衛說,我耐心地等待著的主,他執意給我,並聽取了我哭了。 (回答我的祈禱) 噸14 。 26 ---與門徒,看到他走路的海面上,是害怕,他說:這是一個幽靈。哭與恐懼。 耶穌本來是一個傳統的方式:船舶,一個巨大的船,但他幫助他們走的水。耶穌是顯示他的弟子,儘管困難很大,因為颶風,他沒有停止,因為他走在頂部的任何困難。耶穌是顯示他的弟子,他不運作的方式確定,但它運作的方式,他希望。如果Unwatched我們的祝福,因為我們判斷在我們的心中,在形式和方式,耶穌將運營,那麼,我們開始看到鬼,我們看到,耶穌是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,我們看到了勝利的上帝。我們的鬥爭,看看有沒有打架,我們看到了困難,沒有困難。因此,這些人看著耶穌看見一個鬼,並有很多人今天看到的是,在現實中,他們看到了鬼,而不是信仰見上帝之手,勝利的耶穌。 噸14 。 27 ---耶穌,但是,他們以一次,他說: “有良好的歡呼,我並不害怕。 您可能會喜歡這些人,誰是僕人的上帝,但由於強風,風暴,他們被阻止,但始終是耶穌告訴你說的話約書亞:不要給我?嘗試,並具有良好的動物,而不是不知道,或突擊你:因為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,在這裡,您的地板。如果你的工作,上帝是在與兄弟與上帝的聖靈,主覆蓋的天空和你說你:我跟我的僕人寶貴的,我跟勇敢的人,並不害怕,因為勝利會來的,如果至少知道你的上帝不失敗。 MT14 。 28日和29日---彼得回答他說:主啊,你在哪裡,告訴我去你的水域。他說:粘彈性材料。和Pedro了船,走水去耶穌 耶穌只是說粘彈性材料。耶穌總是要求我們能夠有一個與他見面,這是多麼困難的時刻,我們的生活。耶穌知道,他和德拉羅薩之間的海上,以將它們分開,這對人來說還沒有到他的彼得,彼得並非因為他支持,但耶穌知道,如果佩德羅保持固定的眼睛上,這是信念的支持下,他可以擊敗任何一個障礙。 佩德羅是滿足耶穌,不看風,不看風暴,眼睛固定於耶穌,他走過了同樣的奇蹟,耶穌,走水。您可能會經歷的鬥爭,由於風可以很強大,但如果你依靠耶穌,讓您的眼睛盯著耶穌,你走的水,每一個困難試圖吞下你,仍然頌揚真主的名義對許多祝福,許多祝福,你可以不告訴。 噸14 。 --- 30日和31日,但強風的感覺,很害怕,並開始下沉,哭說:主啊,救我。然後耶穌伸出一隻手。持有它,對他說:一個人的僅有的一點信心,因為它懷疑? 雖然彼得是他的眼睛盯著耶穌,他走在正常情況下,做同樣的奇蹟,耶穌,但是當他打開他的眼睛來修復風,他開始下沉,因此是企業的生命,上帝的工人,同時,他與他的眼睛盯著他是耶穌的祝福在眾議院的上帝,所有說,弟弟,妹妹是該祝福。但是,當他提請眼睛耶穌修復在這個世界上所提供的,在精神上,它開始下沉,大家都說怎麼這麼兄弟誰是家中使用的主,現在正在盡一切沒有發揚上帝。 彼得喊道:主救了我。如果在任何時候,我們的生活主要是恐懼,權力鬥爭是我們要求的鮮血耶穌,說:主耶穌救了我,你會看到,主耶穌是向你伸出雙手,持有的信心手中的上帝和基督步行的甘蔗富,步行到勝利。 噸14 。 32 ---當船上升,平靜的風暴。 您必須具有確定性,如果你是上帝的僕人,是,你必須控制:在海上,海浪的大風,風暴,問題的性質和主要內容,以使他的生命你的生活將不會下沉,因為主耶穌是誰,他提交。耶穌第一次給他的船,然後以平靜的風暴。這必須是福傳工作的發言,偉大的上帝的愛顯示耶穌,使聖靈觸摸你的心,並說服善正在家中的上帝,良好的是工作的一部分,神;良好耶穌是有救了心,是好的知道耶穌平息任何戰鬥或風暴,我們正面臨的,只有耶穌的差距將在我們的生活和填補與我們的生活充滿歡樂,和平與快樂。 噸14 。 ---所以關閉了33個項目中的船,和崇拜他,他說:你是真正的上帝的兒子。 這是我們的主要目標,更接近耶穌,齊頭並進的耶穌,保佑他的愛和神聖的名字,因為我們有一個肯定的是,耶穌是神的兒子。如果我們的立場保持公務員在未來我們生活的父,子和聖靈的神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